空间向量

防弹防弹防防弹

【all叶】通讯失控_4

㊣十分啰嗦的一章
㊣十分清(gou)奇(xie)的梗
㊣ooc,慎入
㊣文风已死,文笔已跪
㊣打人别打脸,打脸伤自尊
——————————————
  “对距离的判断失误……”

  “容易摔倒……无法控制……”

  “如果是这些的话……那病人的状态就不太好了啊……”

  “还有什么状况么?”

  【应该没了吧……】

   (有的)

  【什么?还有?】

   (嗯,那时候你不在……)

   (他有的时候容易晕倒……)

   (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是晕倒,没有知觉的那种……)
——————————————

  冯宪君觉得头很疼。

  不知道这是不是联盟主席的通病,他回想起上一届主席给他的“遗言”,打了个哆嗦。
 
“只要叶秋不惹事,千万不要自己主动去招惹他!”

  可你也没说如果他主动惹事我要怎么办啊!

  冯宪君看着桌子上兴欣战队的资料,颤颤巍巍地拿出了药瓶。

  对于兴欣战队,头痛的可不止冯宪君一人。几乎整个联盟都在为这事发愁。

  能不能阻止自己夺冠是一回事,该怎么从他们身上拿分又是另一件事。只可以兴欣战队有研究意义的比赛只有4场,每一场还都有点出其不意的地方,这让各战队很是头疼。

  不过兴欣也是客气,联盟首站,他们十比零输了个痛快。

  “难不成是战队磨合问题?不对啊,兴欣怎么说也都打了一年挑战赛了,要这点还出问题的话,那家伙就趁早退役吧!”

  作为剑指总冠军的蓝雨战队,兴欣这个对手,怎么说都不能轻视。喻文州更是抽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带领全队一起把兴欣和轮回的比赛看了一遍。刚看完,黄少天就忍不住了,也不管有没有人理他,自己就先说了出来。

  “少天,对待前辈,该尊重的还是应该尊重的,”喻文州起身收拾东西,“磨合问题或许有,但不是最重要的。”

  “那是什么啊?”

  “不管是什么,都不是我们现在要注意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又马上明白过来。兴欣遇到蓝雨,那是好几场之后的事了。就算再怎么关心,也不可能现在就去研究一个目前对自己没什么阻拦的战队。

  他们再怎么说,也都是对手。这点黄少天还是明白的。

  而对于另一个战队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又远不止这些。

  轮回和兴欣的比赛已经结束很久了,观众们早就走了个干净。陈果因为有事要处理,也先走了。兴欣战队收拾东西慢了一点,等到粉丝都走了之后,他们才慢吞吞地从选手通道里出来。没走几步,就看到前面的牛郎团气势汹汹地站在那里。

  “啧,见过打输的对去找打赢的队的事,没见过打赢的队去找打输的队的事啊。”叶修带着点疑惑的看着轮回。一旁的魏琛怂恿包子去和轮回的人干架,被唐柔及时制止了。包子瞪着轮回众人,站到叶修前面,像护崽一样把叶修护在身后。

  眼看这架势,轮回情商巅峰江波涛立刻就明白是误会了,笑了一下,率先走向兴欣众人。

  “前辈好。”

  “呦,小江,你们这是堵人打群架呢?”

  “哪敢啊,”江波涛哭笑不得地应了一下,“我们是想尽一下主场之谊,请兴欣各位吃个饭而已。”

  “呦呵?请吃饭?可以可以,包子快过来,太不文明了。”这是魏琛。
 
  “就是就是,人可是地主,惹怒了不给请客可怎么办。”这是方锐。

  “不好意思,我儿教育不周,让你们见笑了。”这是叶修。

  呵呵

  这是众人。

  从最开始就一脸别扭地瞪着叶修的孙翔,不知是不是眼神太过于明显,反正叶修从一开始就发现了。这时候正好指出来,用来开脱:“就算我想去,这位恐怕也不同意吧。”孙翔自然是没想到叶修会这么自然的点到自己,红着脸支支吾吾了半天,扔下一句“关我什么事”就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了。

  江波涛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一幕,朝兴欣众人笑了一下。保持无存在感很久的周泽楷带着点责怪味道的看了孙翔一眼,随后径直走向叶修:“前辈,聚餐,去么?”

  面对周泽楷,叶修还是比较收敛的。毕竟联盟里这么乖的后辈很少了啊。叶修一边感慨着,一边示意周泽楷带路。

  众人走的很散漫,刚刚忙完一场比赛,任谁都想找个地方好好歇一下。方锐和魏琛两个人一脸哥俩好的表情找上了孙翔,你一句我一句把孙翔逼得想和两人来一场真人pk。安文逸和方明华在讨论关于牧师的问题。罗辑在给乔一帆和吕泊远分析鬼剑士和柔道在概率上对对手的阻挠区别,两人听的很认真,表情也很茫然。江波涛和两位妹子聊的很熟,杜明在唐柔身边眼红的看着。
 
  叶修和包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周泽楷在一旁静静地听着。没等多久,叶修突然顿了一下,站在那里。周泽楷连忙停下,询问叶修,叶修笑了笑,没说什么。

  走在后面的孙翔被垃圾话气的不行,一看前面几人停了下来,没好气的吼道:“干嘛啊!走不走啊!热死了!你不想去我还想呢!”

  包子听了,扑上去准备教训一下孙翔。后者也满肚子的火。眼看着要打起来了,苏沐橙突然一个尖叫,把两人吓了一跳。然后孙翔就看见站在一旁的叶修以一种向前迈步的姿势向前倒去。周泽楷注意力不在这里,慢了半拍,被孙翔抢了先。

  等到叶修已经到在他的怀里时,孙翔才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索性没人在意他在想什么。苏沐橙几乎是冲到了他面前,一脸苍白的看着叶修,手足无措。莫凡狠狠地皱着眉,像是回想起了什么。其他人该愣的愣着,该冲过来的冲过来,到显得孙翔是最冷静的人了。

  众人手忙脚乱地把叶修放到观众席上,不知道是谁叫了120,现在没多余的事干,十来个人挤成了一堆。

  “要不……试试把他叫醒?”方锐盯着叶修,提议道。一群人也觉得没有更好的办法,结果一直试到救护车来了,也没人能叫醒他。

  在S市,夏天的余热还在继续侵扰着众生。虽然蝉鸣收敛了点,但是依旧热得让人发憷。

  有几个人也觉得热,只是到底为什么,就不可知了。

  安文逸是最后一个离开救护车的人,他看着被送进车内的叶修,皱了皱眉。

  有什么东西告诉他,事情要不一样了。
——————————————
㊣拖了这么久……我自己都快忘剧情了_(:з」∠)_
㊣本来这一章的糖是发给小安的……然而我觉得再不写别的cp你们就看不下去了😂
㊣马上就到正片了……别急……
㊣下次更新时间不明……
㊣小红心小蓝手谢谢~
㊣如果可以……不要脸地求个评价谢谢~

评论(5)

热度(26)